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部新一届社团联合会召开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21       发布者:2017-06-21       浏览次数:

 

616日,马克思主义学部新一届社团联合会召开成立大会。学部党委副书记刘进、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各社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进以当前社团面临的困窘为着眼点,为今后社团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他指出,各社团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要努力做到以下四点:一是准确定位,回归到同人社团,以志趣为基础,以目标为导向,建设学习型、公益型、实践型社团;二是激发活力,每一届社团成员的换届更新都为社团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要充分调动他们的积极性,舒张社团生命力;三是营造温情,要培养社团“家”文化,增强社团成员的归属感;四是凸显亮点,各社团开展活动要不囿于常态,在学院、学校、社会的现有平台上不断探索社团发展的新路径,打造精品社团文化活动。

学部社团联合会主席张潇天在会上作出总结发言,并对社团负责人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表示,将倡议各社团优化内部分工,精诚合作,共同打造具有学部特色的高品质社团。

(宣传部 王琳璐 徐淑婷)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