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部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举行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15       发布者:2017-06-15       浏览次数:


       

614日,马克思主义学部2017年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换届大会于JC605成功举行,学部党委副书记刘进、团委书记陈敏、辅导员张华应邀出席,2014级、2015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敏主持。

陈敏首先宣读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席团名单,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希冀并提出了要求。

学部前学生会主席张涛代表2016年学生领导班子发表卸任感言,他对学部领导老师与学生会全体成员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总结任期一年来感悟与收获。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胡晓凤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主席王晨阳在会上分别代表新一届学生干部发言,表示将带领全体学生干部继续前进,不负众望,努力使我部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的工作提升到新水平。

刘进在会上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四点要求,希望他们在工作过程中努力做到“有态度、有温度、有力度、有亮度”,找准自己的定位,掌握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节奏感”,围绕“为学生服务”这一核心开展各项工作,搞好学生干部队伍的团结,发挥作为学生干部的带头模范作用,打造学生工作品牌,努力把学生会建成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活力型的组织团队。

 

(郭晓彤)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