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我部进行团支部创新活动方案立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01       发布者:2017-04-01       浏览次数:


4月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部团支部创新活动方案立项工作于B103进行。学部团委书记陈敏,团委副书记王斐、薛成真王惠惠出席,2015级、2016级班长团支书与会。

2015级团支书各自团支部的基本组成情况进行介绍,围绕开展 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和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两个立项选题,结合班级实际情况进行详细阐述。开拓灵活多样的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一学一做”的吸引力和引导力“一学一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传统文化付诸实践,勤学修德,实践笃行

陈敏对各班立项工作进行点评。她指出,方案可实施性是立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定要扎实推进,稳步落实。其中,她重点强调“新”的重要性,希望各团支部凝聚整体的力量,抓精点,从小处着手。

本次团支部立项为全面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进一步创新团支部工作体制和活动载体,提高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青年的自主创新能力,促进共青团工作和学生工作的蓬勃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新媒体中心 张梦圆)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