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我部组织开展“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感受从严治党最强音”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11       发布者:2016-12-11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学部关于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总体要求,自1120日起,在马克思主义学部团委的带领下,2015级、2016级各团支部陆续开展“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感受从严治党最强音”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组织广大团员认真阅读十八届六中全会报告,学习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号召广大青年明确使命、牢记信仰、坚定不移跟党走。各团支部结合专业特色举行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2015级思政四班举行主题演讲,班内同学踊跃发言,共享学习心得。2016级哲学班集体观看反腐倡廉视频,增强对会议通过的《准则》、《条例》的直观理解。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引导全体青年团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有助于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新媒体中心 隋婷婷)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