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我部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23       发布者:2016-11-23       浏览次数:


QQ图片20161122233052

QQ图片20161122233008

11月20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活动在JS304成功举办。活动由团委副书记王斐、薛成真主讲,2015级、2016级班长团支积极参与。

薛成真为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髓所在,从会议背景、会议内容、会议关键词三大方面进行具体诠释,并详尽说明“四个全面”、“三个必须”等方针政策的现实应用,从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的根本遵循、首要任务和重要举措着眼,解释“从严治党”内涵,同时引古喻今,举例贪污与反贪污真实报道及数据,直击人心的同时也令人扪心自省。

王斐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升华,从会议提出的各大条例入手,深入分析从严治党的各项内容,她详尽阐明“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必定从严”的会议核心,将理论联系实践,辞顺理正析精剖微,利于同学们掌握要领。活动最后,各位同学进行交流研讨,反思团支部工作,提出问题及建议,共同对举办团日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进行总结。

举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活动有利于增强同学们对党方针政策的关注度和敏感度,使同学们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认识到信仰的重要性,为承担起作为一名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而努力,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贡献出自己虽为绵薄却殊为珍贵的力量。

新媒体中心  张潇天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