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召开2016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6-11-10       发布者:2016-11-10       浏览次数:

IMG_8805_


IMG_8857_


IMG_8866_


11月7日上午10点,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JC909会议室召开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6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会议由我院副院长聂家华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书记张立兴、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王维先、党委副书记刘进及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聂家华教授主持并宣读2016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以及对接下来的研究生会工作提出要求和安排。随后,张立兴书记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认真研读《毛泽东在1934年1月22日至2月1日在江西瑞金召开的第二次全国工农兵代表大会上所作的讨论》经典文章。张书记指出研究生会成员应明确角色意识,做好“上情下传,下情上传”的服务工作,发现同学存在问题并及时解决;研究生学习是第一要务,做一个“读书人”,以干部身份来鞭策自己、激励自己;少一份名利的追逐,多一分同学的服务,强调研究生会各部门成员之间要有团体意识,加强联系与合作。王维先院长提出研究生会的成立在工作上应积极为同学服务,在自身上应起模范带头作用,要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纪律,同时也要找好角色定位,研究生会成员不能搞特权,要坚持服务第一。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高甲杰汇报近期研究生会工作以及接下来的具体工作计划安排。最后,聂家华副院长对会议进行总结,要求新一届研究生会要创新性的开展工作,并对研究生会寄予殷切期望与鼓励。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研究生会的责任与义务,加强研究生会成员的服务意识,有利于今后研究生会更好地开展工作,使研究生会能够更好地发挥学生与学院间交流的纽带作用。                                                      

   研究生会 宣传部

崔佳慧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