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部第五届“一战到底”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11-07       发布者:2016-11-07       浏览次数:

psb

IMG_4125

11月5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部第五届“一战到底”决赛于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学部团委组织宣传部主办,视点俱乐部协办。学部团委书记陈敏、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肖芳以及主席团成员出席,2016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以“青春闪亮,智慧发光”为主题,旨在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养。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二十四位同学跻身决赛。比赛题目类型多样,涉及人文地理、文学常识、体育赛事乃至校史、党史多个领域。在“趣味抢答赛”环节中,二十四位同学共分八组,两两对决。同学们反应敏捷,激烈拼抢,现场气氛热烈;在“勇往直前”环节中,同学们分选历史、时政、影视等不同类型的十道题目测验准确率,同学们回答镇静从容,难分伯仲;在“车轮大对决”环节中,守擂者与攻擂者轮番答题,争夺“战神”。最终薛舒心获得本届“战神”称号并在“勇攀高峰”环节中成功通关并收获终极大奖。竞赛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紧张而热烈。同学们渊博的学识与灵敏的应变能力赢得现场观众的掌声与喝彩声。

竞赛不是目的,知识更具魅力;智慧发光青春闪亮,一战能量超乎想象。“一战到底”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提高自己的舞台,有利于同学们将知识与能力融会贯通、灵活运用,对学部学风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马克思主义学部新媒体中心  宣传部

牛倩  王文江

附获奖名单:

战神:薛舒心

二等奖:任柏涵 王珏

三等奖:成志红 吕丹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