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部举行新学期学生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16-09-05       发布者:2016-09-05       浏览次数:


9月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部新学期学生工作务虚会于JC909成功举行。学部党委副书记刘进,团委书记陈敏,辅导员张华、韩凯辉出席会议,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新媒体中心主席团成员积极参加。

本次会议重点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部署,旨在有效提升社团活力与创造力和学生工作水平。会议伊始,主席团成员分别就社会实践、社团发展、学生工作等方面做出汇报。老师们就各项工作提出建议,并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指导。张华对社团总体工作予以肯定,着重指出社团长远发展要加强同各高校、院系交流,进而扩大社团品牌效应和影响力。陈敏指出,在增强团委相关工作创新性的基础上,整个学生干部队伍要团结协作,提高凝聚力,共同推动共青团创新性发展。刘进总结会议内容,并就具体事项做出进一步指导。刘进提出,新学期各项工作应在突出重点的同时保证统筹兼顾。不仅要积极应对迎新工作相关问题,继续贯彻“学长制”,做好新生引领,提供安全服务;后期工作更要以学习为主,加强学部特色品牌建设,推动“双经典”研读工程以及宣讲团工作深入开展;同时整顿学生工作作风,引导学生干部正确做好学生工作,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的领导和实践能力。

本次会议为学部新学期各项工作做出规划和指导,有利于促进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同时对于提升学部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新媒体中心综合服务水平、推动学部学生工作更加规范化、科学化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马克思主义学部新媒体中心    宣传部

王文江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