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1级学习小组展示评选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5-16       发布者:2022-05-16       浏览次数:

12211


(通讯员:赵丽琪 摄影:赵丽琪)在疫情期间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沟通力、执行力、抗压力、学习力、创新力、时间力、平衡力、规划力,进而促进我院学子全面均衡发展,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1级全体同学积极开展学习小组工作并进行小组评选本次活动由团委学生会组建评审团进行评选,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马腾出席活动。活动同时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线上直播。



        本次活动由政治2班班长张博淳主持,各组组长依次走上讲台,各小组以专业水平把自己的学习学习过程、学习内容、学习成果,通过PPT视频和现场表演的形式从不同的角度进行展示。赢得在座同学的热烈掌声。

10C4D


本次活动共有44个组,从政策理论学习、传统文化、摄像修图、体育运动等多个类别进行汇报展示。学习小组风采展示评选活动的顺利开展,增强同学们的自我认知水平与合作技能、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按照学院“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说,走出去能做”的“政苑三学”特色育人工程,形成了人人爱学,人人好学的学术氛围。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审核:王元如 耿晓敏

编辑:赵丽琪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