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同上一堂“平凡英雄•青春百年”思政大课》团日学习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5-09       发布者:2022-05-09       浏览次数:

(通讯员:赵丽琪 摄影:姜太析 赵丽琪)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人民网联合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同上一堂“平凡英雄·青春百年”思政大课》活动,引导新时代青年学生从五四精神中汲取营养、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58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团员积极响应号召、进行线上课程学习,2020级、2021级各班班委于JB103统一观看直播,其他年级分散观看了直播。

吾辈青年依然热血,吾辈青年堪当大任。一堂关于五四精神思政大课,四位思政讲师以爱国精神”“进步精神”“民主精神”“科学精神四部分内容为核心,讲述出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中,五四精神依然是激励中华儿女前进的营养剂,将五四精神和青春担当传递到每位学子心中。

直播课程结束后,大家反响热烈, 20级、21级同学积极展开讨论,先后发表观后感受,畅谈心得体会,深化了对这堂“平凡英雄·青春百年”思政大课的理解。

与此同时,我院全体团员也积极响应号召,于线下共同学习思政课程,真正实现全员参与,同频共振。

 通过本次思政大课的学习,我院学子深入了解共青团建团百年来的英雄事迹和青春故事,积极从五四精神中汲取营养,厚植爱国情怀,激励全体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奉献青春力量。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审核:王元如 耿晓敏

编辑:赵丽琪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