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弘道宣讲团“炬火高举,青年传承”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05       发布者:2022-05-05       浏览次数:

(通讯员:韩玉慧 摄影:韩玉慧)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百年见证共同青春。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零三周年、聆听时代壮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弘道宣讲团举行“炬火高举,青年传承”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青年凌壮志,激情赤子心。54日上午,弘道宣讲团于A302开展“承五四精神,洒青春激情”五四宣讲活动,活动由PPT宣讲、视频演示和诗歌朗诵三部分组成。活动伊始,弘道宣讲团社员带领学生重温五四精神,娓娓道来百年前时代篇章,同学们认真学习,感受峥嵘岁月中的精神力量。“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五四”的火炬》诗歌朗诵在同学们掌声中拉开序幕,将活动推向高潮。社员们慷慨激昂、意气风发,用声音歌颂祖国,献礼五四青年节。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朗诵中感受到百年间的壮阔历程、表示继续传承时代薪火。随后,弘道宣讲团到达孔子圣像前诵读,播撒五四精神之籽。

甲子焕然如新,百年正值芳华。54日下午,弘道宣讲团以视频录制方式进行线上宣讲。在宣讲中,社员们以青春之名诵时代之歌,叙述百年来的风雨沧桑,昭示祖国繁荣昌盛,新时代青年对五四精神的传承充分展现。

回望过去,已过百年。“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被一代又一代青年传颂、发扬。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弘道宣讲团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出政院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有利于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热情、明确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参与投身于新时代建设之中,推动学院爱国主义教育深入开展。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弘道宣讲团

审核:王元如

编辑:韩玉慧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