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五四青年节
发布时间:2022-05-04       发布者:2022-05-04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心雨 摄影:王心雨 谢奕竹)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传承五四精神,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举行系列活动引领青年“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青春心向党,共建新时代”主题活动,日月广场上由学院各团支部全部团员青年共同努力,分工协作,排成“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共同展现新时代曲师政院学子的青春誓言。

“赓续百年红脉,时代召唤青年”接力跑活动在西操场成功举行,由各团支部以支部为单位组队参加,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马腾,辅导员王元如,耿晓敏莅临出席。运动健儿们热情高涨,精神饱满,向大家展示着蓬勃生机与盎然。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各运动员同时起跑,划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伴随着各运动员奋力追逐,本次接力赛圆满结束。2021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一班荣获桂冠,2021级哲学班,2020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二班并列第二名。

同学们用行动呈现“学习与运动双兼顾”理念。通过扎实学习,刻苦锻炼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五四”青年节。

昂扬曲园风貌,缅怀峥嵘岁月,视点俱乐部于429日组织社团成员集体观影活动,并在观影结束后开展我想对祖国说观后感分享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立志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据悉,为庆祝五四青年节,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还将于近日开展“同信仰对话,为青春导航”主题团日活动、《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推文宣讲、“五四精神,传承有我”诗歌朗诵比赛、“追寻五四足迹,感怀青年风采”红色定向跑等系列活动,弘扬五四精神,引领团员青年争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时代新人。以青春之我,担时代之责,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审核:王元如 耿晓敏

编辑:王心雨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