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劳动节校园除杂草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2       发布者:2022-05-02       浏览次数:

       为迎接五一劳动节的到来,了解和尊重他人的劳动,激发我院学生劳动激情,培养劳动意识和劳动能力,美化校园环境,创造更加舒适的学习环境。5月1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除杂草志愿服务活动于校园内展开。

339C7

劳动历练,青春添彩。学生们自备工具,在校园内大范围进行除草、捡垃圾等劳动,真正实现了从理论课程到实践劳作,体现了我院学子的劳动风采。

212CA


在此期间,马腾老师绘声绘色地向同学们讲解劳动知识,鼓励同学们在劳动中锻炼身体、磨练意志,极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和劳动热情。

政治与共管理学院非常重视劳动教育,在日常教育管理过程中通过严格要求内务卫生,开展爱校劳动、生产技能实训、公益劳动和志愿服务等形式教育学生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的劳动观。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通讯员:赵丽琪 摄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审核:马腾 王元如 耿晓敏

编辑:赵丽琪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