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社团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5-01       发布者:2022-05-01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家旺 摄影:刘家旺 李三乐 韩玉慧 赵丽琪)新起点,新征程。为了更好的组织开展社团活动,推动校园文化建设,2022430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所属曲阜师范大学义工服务大队、弘道宣讲团、仪加仪礼仪协会、视点俱乐部、边缘文学社五大社团换届竞选分别于JA104JA105JA106顺利进行。本次换届由社团负责人和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21级社团干事积极参与。

本次竞选主要分为自我介绍和提问两个阶段,首先由参与竞选的同学根据社团工作经验表达出对社团的了解和对竞选职位的理解以及竞选本职位的原因和个人优势,其次,竞选者向评委阐述当选后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最后,由评委对竞选者进行提问,竞选者认真分析,从容应对,尽显政院学子风度。

学生社团具有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发展的重要作用,不同的社团活动对同学们起到多种教育作用。本次社团换届竞选圆满完成,为社团管理层注入新活力,增强社团凝聚力,有助于促进我院社团有序运行,同时有利于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向好发展。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审核:马腾 王元如 耿晓敏

编辑:刘家旺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