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行2019级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5-31       发布者:2022-05-31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薛伟 摄影:王薛伟)为助力考研学子明确学习目标方向,进一步提高学习意识,529日,我院2019级向学长学习,考研经验交流会于上午九点在腾讯会议举行,邀请2018级优秀学长赵文康、杜颖、祝令硕、王旺、王子豪分享学习经验和方法,2019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在此次经验交流会中,学长们结合自身经历,契合同学们实际,重点从学习习惯养成、目标确定、院校及专业选择以及暑假考研规划几点出发介绍经验方法。学长们通过分享自己的考研经历,向同学们说明了考研政治、英语、专业课学习的重要性和学习特点,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中永远饱含热情,保持良好的心态,在学习考试知识的同时充分阅读文献,增加自身的知识储备量,并强调了制定科学备考计划的重要性。会议最后,学长们表达了衷心祝福,祝愿2019级考研学子脚踏实地、信念坚定、一战成硕。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帮助同学们系统全面地了解考研的准备过程、学习经验和备考方法,使同学们对考研形势有了充分的了解,获益良多。同时展示了我院优秀学长的优良风貌,树立榜样标杆,有利于更好地助力考研学子立足当下、放眼未来,以脚踏实地的步伐发扬优秀精神,以自信饱满的姿态奔向人生未来,对于学院严谨学风和浓厚学习氛围的营造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

审核:马腾 王元如 耿晓敏

编辑:姜太析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