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顺利召开毕业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1       发布者:2022-06-01       浏览次数:

(通讯员:姜太析 摄影:王元如 )为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顺利地离校,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在疫情防控状态下的毕业工作,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530日晚八点半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毕业生安全教育班会。2018级辅导员王元如主持会议,2018级全体同学积极与会。

会议伊始,王元如表示,毕业生安全教育作为就业工作的重要一环,对整个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起到关键作用,对此,他明确指出,毕业生安全教育工作的顺利进行需要同学们的支持与自觉执行。并表明学院会全面加强学生的考勤管理,要求学生们严格落实请假、销假制度。自觉加强疫情防控,严格遵守纪律,预防各类安全事件的发生,特别强调防溺水的重要性,夏天到了,呼吁同学们提高防溺水意识,积极掌握防溺水本领,不到陌生水域,不独自下水。

王元如向毕业生传达了学院的离校方案。倡导毕业生安全离校,文明离校,有序离校,营造井然有序、安全和谐的离校氛围。随后,详细讲述毕业离校手续办理的流程,并希望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利用网格化管理,切实保障好每一位毕业生的切身利益。

王元如积极引导2022届毕业生要有感恩之心,爱校荣校,积极宣传维护学校学院良好形象。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是祖先留我们的谆谆教诲。充分利用在校的最后时间为低年级同学进行考研学习交流,宿舍卫生清洁打扫等,以感恩之心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四载陪伴,情深似海。本次班会的成功举行对2022届毕业生安全意识的增强起到了积极作用,有利于创造安全稳定的就业离校环境,为我院日后学习工作的有序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相信毕业生们肯定会展现曲师大学子良好的形象和精神状态,为在校学子传经验、树榜样!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审核:马腾 王元如 耿晓敏

编辑:姜太析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