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01-02       发布者:2022-01-02       浏览次数:

12月31日,我院举行2019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会,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中国哲学专业及伦理学专业分为四组分别举行。本次预答辩邀请陕西师范大学袁祖社教授、山东理工大学孙民教授、山东大学儒学高等研究院颜炳罡副院长、上饶师范学院校长詹世友教授及我院硕士研究生导师组成,我院2019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参加本次预答辩会。

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预答辩一组

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预答辩二组

中国哲学专业预答辩

伦理学专业预答辩

会上,各预答辩组硕士研究生分别就论文选题、研究背景、研究意义、主要内容、创新之处及研究进展等方面对个人毕业论文进行了陈述。随后,预答辩导师组成员对每位同学的论文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并针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引导研究生深入思考,进一步完善论文。预答辩现场学术氛围浓厚,讨论热烈。各专业研究生虚心听取并详细记录评审专家提出的意见,表示将认真修改完善论文。

此次毕业论文预答辩会,对我院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按照学术标准严格把关,引导研究生以更加严谨的学术态度、高水平的论文质量参加正式答辩,有利于提高我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确保毕业生以优异成绩顺利毕业。

(图:研究生宣传部 文:杨宁 来源:研究生宣传部 核发:徐莉)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