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发布者:2021-12-31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7日至30日,我院举行2020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开题报告会。报告会共分为四组,分别在JC909和JC614先后进行,我院硕士研究生导师组成预开题报告会导师组,2020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参加本次预开题报告会。

中国哲学专业预开题

伦理学专业预开题

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预开题

 会上,各导师组组长首先对预开题的流程进行说明。随后2020级学术型研究生分别围绕论文选题、研究来源、研究背景及意义、研究思路写作计划等内容进行详细汇报预开题导师组认真审阅开题报告,指出开题报告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针对问题给予修改建议。各专业研究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虚心听取老师们提出的意见,认真完善开题报告

 本次预开题报告会由导师组现场听取汇报,提出修改意见,与研究生导师共同对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质量进行把关,为接下来的学位论文写作打好基础,有利于提高我院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图:研究生宣传部 文:杨宁 来源:研究生宣传部 核发:徐莉)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