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顺利召开研究生期末及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7       发布者:2021-12-27       浏览次数:





1224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期末及寒假安全教育大会在JC909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研究生辅导员徐莉、研究生教学秘书封顺帆以及全体学术型研究生参加,会议由徐莉主持。

会上,徐莉老师就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提醒各位同学要认真复习,积极备考,诚信应考。随后,从寒假放假时间安排、离校申请、返乡安全、假期安全以及学习计划等多个方面进行相关指导。她叮嘱同学们离校前要清理宿舍垃圾,关闭水源、电源和宿舍门窗,做到安全离校;返乡途中乘坐正规交通工具,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到家及时报备;假期期间在休息放松的同时,不忘做好假期学习规划,加强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不在网络上发表不当言论,同时也要注意交通安全和饮食安全。

封顺帆老师提醒同学们做好期末复习,着重强调考试诚信问题。同时要做好学习规划,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秩序,杜绝侥幸心理,端正态度,认真备考,营造良好考试氛围,合理安排期末考试复习时间。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助于从思想上规范学生行为,端正考试态度,营造良好备考氛围,进一步强化同学们返乡途中及假期期间安全防范意识,合理制定假期规划,共同度过一个平安、愉快、充实的假期生活!

(文:陈晨 图:陈晨 来源:研究生会宣传部 核发:徐莉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