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部辅导员名师(培育)工作室获批成立
发布时间:2017-01-13       发布者:2017-01-13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成立首批校级辅导员名师(培育)工作室。经过组织申报、材料初评、答辩研讨等环节,我部陈敏老师申报的“陈敏工作室——自媒体时代大学生意识形态教育创新研究”,成为我校首批确立的3个辅导员名师(培育)工作室之一。

“陈敏工作室”由陈敏老师作为主持人,张立兴教授作为指导专家,李安增教授、王维先教授引领,刘进、张华、韩凯辉、宋小叶老师为主要成员,拟以我校本科生为研究主样本,精准研判当代大学生对主流意识形态的认同度,自媒体对大学生主流意识形态认同的影响因素,宏观审视当前大学生意识形态教育的现状,对自媒体时代大学生意识形态教育理念、教育内容、教育方式、教育路径进行积极的探索、思考与研究。

为进一步整合资源,搭建平台,推动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我校进行了辅导员名师(培育)工作室评选建设工作。通知下发后,我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申报工作,对相关人员予以大力支持。15日,陈敏老师代表申报工作室团队参加了严格的答辩,对申报目的、工作内容、工作基础和目标优势等进行了详细陈述,答辩专家对工作室的特色、优势和不足进行了认真反馈,给予我部工作室充分肯定的评价。

我部辅导员名师(培育)工作室获批成立后,将根据专家意见进行名称的最终确定和申报材料完善、团队成员整合重组等工作,力争在三年内建成业绩突出的辅导员名师工作室。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