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部“2016青春政好”主题元旦茶话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12-26       发布者:2016-12-26       浏览次数:



12月25日晚,由马克思主义学部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新媒体中心举办的“2016青春政好”主题元旦茶话会于JC605成功举行。学部教授张晓琼、党委副书记刘进、团委书记陈敏应邀出席,与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新媒体中心成员一同庆祝元旦。

主席团的开场舞《张灯结彩》将现场气氛点燃,火红的服饰搭配喜庆的音乐,赢得台下观众阵阵尖叫;2014级部长们的动感舞蹈《wake me up when December ends》和《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展现了他们不一样的一面;2015级、2016级班长团支带来的歌舞串烧,将活力与青春撒向观众;各社长们的别样音乐剧《上海滩的小天鹅》及各部门成员的精彩节目逗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热情奔放、富有张力的舞姿,轻快悠扬的旋律将茶话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会末,刘进老师和张晓琼老师致辞,向同学们送去真挚的祝福,为过去一年学生工作予以肯定和鼓励的同时,勉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奋发图强、力争上游。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至此,马克思主义学部“2016青春政好”主题元旦茶话会在欢呼和祝福中圆满落幕,让我们满怀希望,共同迎接崭新的2017年!


(新媒体中心 隋婷婷)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