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曲师义工服务大队元旦晚会暨2016-2017年度曲师义工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26       发布者:2016-12-26       浏览次数:

 

12月24日晚,曲阜师范大学义工服务大队“义生有你”元旦晚会暨2016-2017年度曲师义工表彰大会于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部教授张晓琼,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肖芳,学部党委副书记刘进,团委书记陈敏,辅导员张华,日照市义工联合会副会长陈晓波,日照市义工联合会副会长潘远红,日照市交通局科长赵军伟 ,日照市公共自行车管理中心运行主管刘吉祥,山海天消防大队文员孙梦娜、刘佳,结核所预防科科员秦雪玲,日职义工服务大队队长李恒水,日职爱国社社长张云奎应邀出席,2016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义工元旦晚会为义工的传统活动,旨在欢度佳节,开拓创新。晚会以宏大的气魄、不凡的手笔、新颖的题材为特色,集多种舞台表演形式,融爱心、关心、服务之心于一体,为大家奉上一场视听盛宴。山体同学带来的《双节棍》中,焰火四溅的双节棍火轮表演引发场下同学们的阵阵尖叫。同时,在魔术师的带领下,大家一同体验了一把“奇妙之旅”,《魔术表演》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扣人心弦的表演赢得激烈的掌声。小品《歌舞秘书处》、《时光荏苒,有义相随》诗朗诵、话剧《星空下的守望》、音乐剧《陪你度过漫长岁月》等节目生动地向大家展现义工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将当代大学生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体现得淋漓尽致,情到深处的细节引发同学们的共鸣。在晚会中,出席老师分别为“优秀义工”、“十佳义工”和“义工标兵”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新媒体中心 李伟娟)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