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部勇夺第十二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总冠军
发布时间:2016-11-15       发布者:2016-11-15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下午3点,由校研究生处主办的第十二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总决赛在日照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参加总决赛的两支队伍是曲阜校区第一名体育科学学院队和日照校区第一名马克思主义学部队

我部代表队去年参加第十一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就一路过关斩将,进军总决赛,但在赴曲阜校区与体育科学学院队决战中客场惜败,获得总决赛的亚军。为参加本届比赛,学部组建了由李安增、刘煜、刘天浩等老师和马天驰、郭兰超、聂久杰、李丽、裴庆喆等研究生组成的强大阵容。

      undefined

  今年的总决赛依然为师生混合团体赛,设混双、男双1、女双、男单、男双2五场,采用五局三胜制,其中每一场赛制是三局两胜。

与去年的总冠军再次对决,我部师生主场迎战表现出必胜的信心。比赛以混双开始,由我部研究生李丽、聂久杰迎战,二人实力不凡,先声夺人,以2:0轻松拿下第一场。第二场比赛是备受瞩目的男子双打,我部派出李安增老师和郭兰超同学迎战,李老师经验丰富、技巧娴熟,郭兰超与老师配合默契,经过三轮激烈角逐,以2:1拿下第二场。我部刘煜老师和李丽同学出战女子双打,虽顽强拼搏,但惜败对手。接下来在男子单打中,马天驰面对强劲对手毫不示弱,比赛陷入胶着状态,比分交替上升,但最终体育科学学院技高一筹,我男单失利。在2:2的战局下,胜败全在最后关键性的一战男子双打。我部派出郭兰超、聂久杰两名实力干将迎战,他们从容应对、技艺高超,最终以压倒性比分赢得决定性的胜利。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部最终以总分3:2战胜上届总冠军体育科学学院队,夺得今年总决赛冠军。

这是本年度继我部获得研究生“和衷杯”乒乓球师生联谊赛全校总决赛冠军后又勇夺师生羽毛球联谊赛全校总决赛冠军,充分展示出我部师生精诚团结、积极进取、追求卓越、战胜一切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第一届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征稿启事
下一条:我部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