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部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6-09-30       发布者:2016-09-30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细化安全工作,9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部在JC909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部党委副书记刘进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部团委书记陈敏,辅导员张华、韩凯辉出席会议。学部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新媒体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进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来各高校的典型校园安全事件。他要求各年级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加强安全教育宣传力度,普及安全知识,防患于未然。

刘进指出,近来各类校园安全事件频发,全体师生都要时刻紧绷安全弦,把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他结合学部实际情况,从交通安全、拒绝推销、警惕校园贷、严禁违章电器、防溺水、防诈骗等六个方面做出详细安排部署。要求各年级把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国庆假期将至,刘进对国庆假期前后的安全教育宣传工作也做了相应安排部署。

马克思主义学部新媒体中心  王惠惠

 

 

上一条:张立兴书记出席济宁职业技术学院第五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并作首场专题报告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部新生“大学第一课”成功开讲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