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共曲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09-26       发布者:2016-09-26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中国共产党曲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委员会第一届党员大会胜利闭幕。会后,新当选的学部党委委员张立兴、李安增、王维先、聂家华、孙迪亮、刘进、张晓琼、周智、辛宝海通过视频方式举行了第一次全委会。全委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张立兴同志为党委书记,刘进同志为党委副书记。

张立兴在发言中感谢学部全体党员的信赖,感谢全委会同志们的信赖。他表示,在全面从严治党、高校改革深化、竞争日趋加剧的背景下,新一届党委任重而道远,我们一定要牢记嘱托,不忘初心,切实加强党委班子的理论学习和自身修养,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一定要精诚团结,开拓创新,勤勉务实,公正廉洁,团结带领学部广大师生完成十三五奋斗目标和任务,为全面建成有特色、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学部而努力奋斗。

马克思主义学部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安增,马克思主义学部副主任、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王维先在发言中表示,作为党委委员、学院行政领导,一定全力支持新一届党委的工作,以党建促进学部的发展和繁荣,凸显马克思主义学部的优势与特色,相信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马克思主义学部的发展会更好更快。

 

上一条:中共曲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委员会第一届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张立兴书记参加山东省党建研究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