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张立兴书记参加山东省党建研究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6-09-20       发布者:2016-09-20       浏览次数:

9月18日,山东省党建研究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隆重召开,来自省直机关、各地市组织部门和九所高校的100多名代表参会。省委书记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东奇,省委常委、秘书长于晓明等会见全体与会代表并合影留念。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党建研究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听取审议省党建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新修订的研究会章程,对下一步我省党建研究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选举产生了山东省党建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领导机构,省委组织部长杨东奇当选第四届理事会会长。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书记张立兴教授参加会议,并当选为山东省党建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

杨东奇在当选会长后的讲话中指出,党建研究会姓党,直接服务于党的自身建设,要始终坚持立场的坚定性、方向的正确性。要花更大功夫、下更大气力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聚焦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牢记党建研究的使命担当;着眼发挥党建高端智库作用,搭建集聚党建研究人才的载体平台;认真落实“三严三实”要求,推动党建研究创新,努力探索研究成果转化的有效形式,促进我省党建研究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上一条:中共曲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召开
下一条:大学生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宣讲团在军训场地开展“勿忘国耻•砥砺前行”爱国主义宣讲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