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学生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宣讲团在军训场地开展“勿忘国耻•砥砺前行”爱国主义宣讲
发布时间:2016-09-19       发布者:2016-09-19       浏览次数:


9月18日,是“九一八事变”85周年。上午,我部大学生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宣讲团在军训场地为新生开展了题为“勿忘国耻·砥砺前行”的爱国主义宣讲活动。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日照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正伟,学部党委副书记刘进,团委书记、2016级辅导员陈敏,2013级辅导员张华,2014级辅导员韩凯辉出席活动现场。

不忘国耻方可奋发图强,铭记历史才能开创未来。警报声拉响,宣讲团的三位同学从不同视角入手,向2016级新生传递“九·一八”爱国主义精神:张潇天围绕民族危亡之际家国取舍、大我小我之间的关系进行诠释,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融于字里行间。陈冰娴怀揣“不忘国耻,振兴中华”的情怀,结合历史事实以及英雄人物的光辉事迹,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传递爱国主义精神。焦泉淋以爱国主义为出发点,“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

宣讲结束后,山东电视台对张潇天、王思贤、杨凯珺三位同学进行采访,三位同学就宣讲的内容交流了自己的感受,话语里的坚定凝聚着青春的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部团委  宣传部

 

 

上一条:张立兴书记参加山东省党建研究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部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