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部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6-09-15       发布者:2016-09-15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部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于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行。学部党委书记张立兴,学部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安增,学部副主任、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王维先,学部教师代表段文阁,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聂家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孙迪亮,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助理林士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周智,学部党委副书记刘进,学部团委书记陈敏及学部各任课老师应邀出席。王维先院长主持开学典礼,2016级全体新生积极参与。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部主任李安增向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部在学部、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从价值塑造、知识传授、能力培养三个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期望与要求,以女排精神激励同学们立志、笃行、全面发展。李院长的讲话言辞恳切真挚,现场掌声此起彼伏。教师代表段文阁从生活的幸福感出发阐释大学生活的深刻内涵,要求同学们有目标、有理想、有追求,做一个幸福的人。2015级学生代表张潇天以自身的大学生活得失向2016级新生提供了经验,希望新生在老师与师哥师姐的帮助下,精于学业、宁静致远。2016级新生代表王思贤同学不仅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向往与憧憬,更体现了勇于承担责任、共享无悔青春的决心。

据悉,学部2016级新生共425人,他们的到来为学部增添了新的活力和精彩。此次开学典礼有利于增强新生对学部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新生未来的四年大学生活指明方向。

马克思主义学部团委  宣传部

     牛倩

 

上一条:大学生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宣讲团在军训场地开展“勿忘国耻•砥砺前行”爱国主义宣讲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部喜迎2016级“小鲜肉”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