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6级MPA开学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09-12       发布者:2016-09-12       浏览次数:

 

2016年9月11日上午,曲阜师范大学2016级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MPA)开学典礼顺利举行。曲阜师范大学副校长康淑敏,日照市委副秘书长、机关工委书记王泽光,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MP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王维先,经济学院院长、MPA教育中心副主任杜曙光以及60多位校内外专兼职MPA导师、全体2016级MPA新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研究生处处长、MPA教育中心主任李兆祥主持。

康淑敏首先代表学校对于新遴选的MPA导师和2016级MPA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她回顾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强调了学校对MPA教育的高度重视,并对学校MPA教育的发展及取得的成就作了简要介绍。同时,她希望所有MPA学员妥善处理工学矛盾,结合工作实践进行理论思考,早日顺利完成学业。

王泽光就学校对于日照经济社会发展所起的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校大力发展MPA教育事业表示了支持,同时希望同学们学有所成,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王维先详细介绍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以及MPA教育在招生、培养、评估等环节中取得的成绩,在强调了MPA之于国家治理的重要地位后,王维先对2016级MPA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严格的要求。

杜曙光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办学历史、取得的教学及科研成果,同时对MPA新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研究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2015级在校生代表陈世晓分享了MPA学习的收获和感悟,新生代表杨复超表示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珍惜学习机会,不断提升自我。

    随着学校MPA办学水平和影响力的提升,生源质量大幅提高。今年共有445名考生报考,其中160名过国家线,最终招收67名学员,录取分数在全国名列前茅。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部领导老师走访2016级新生宿舍
下一条:学院召开MPA导师工作会议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