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宣讲团暑期宣讲活动(二)——走进中国人民解放军72395部队(曲阜)
发布时间:2016-07-23       发布者:2016-07-23       浏览次数:

  7月19日,我部大学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宣讲团一行在学部党委书记张立兴、副书记刘进的带领下走进中国人民解放军72395部队(曲阜)进行宣讲。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72395部队,宣讲团成员首先考察了军营文化建设、生活区建设,为军人整洁有序的生活所感动。在会议室,我校校友、国防大学政治工作学博士、72395部队政委林宪旗中校应邀为宣讲团成员介绍了当前军队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动态、新举措和新要求。我部党委书记张立兴教授用“一二三四五六”一组数字,向官兵们简明扼要、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受到官兵的欢迎。宣讲团成员与官兵们就习近平总书记的军队改革战略思想进行了交流和讨论,都感觉收获很大。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