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部组织教工党员赴南京考察
发布时间:2016-07-06       发布者:2016-07-06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95周年,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6月25日、26日,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组织三个教工党支部的党员赴南京考察。

                    

在中山陵,党员们结合自己平时的教学,回顾了民主革命先驱孙中山先生的艰辛革命道路,实地感受到他为实现民主共和的不懈努力。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党员们参观了记录日军残暴罪行的照片、影像、文字资料及“万人坑”遗址,深切缅怀30万遇难同胞,对侵华日军所犯下的滔天罪行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雨花台烈士陵园,党员们瞻仰了纪念馆、纪念碑、忠魂亭等,对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事业的献身精神和不屈意志深深震撼,对用鲜血和汗水换来的和平生活倍加珍惜。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铭记历史,开创未来。南京考察进一步提高了我部教工党员的政治觉悟,激发了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激励着党员牢记宗旨、恪尽职守,自觉做一名合格党员。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