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部在海景社区举行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暨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6-07-06       发布者:2016-07-06       浏览次数:

6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部在石臼街道海景社区成功举办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暨庆建党九十五周年宣讲会,学部党委副书记刘进,辅导员张华、韩凯辉,社区党支部书记卢涛,日照银行黄海一路支行行长张娜等领导出席,大学生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研究会宣讲团成员参加。

刘进和卢涛共同为“曲阜师范大学社会实践基地”揭牌,标志着学部与社区长期合作关系的正式建立。刘进对为大学生们提供社会实践良好平台的海景社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未来能够相互促进、共同发展。随后,尹诵、张潇天、焦泉淋等同学就精准扶贫等主题进行宣讲,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博得现场阵阵掌声。卢涛表示此次宣讲在无形之中带来理论指导,希望今后能开展更多类似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为建党九十五周年献礼,为拉近校地关系,实现校地双赢,推动“两学一做”和区域化党建的深入,做了有益尝试,同时对鼓励当代大学生走下网络、走进社会,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坚定对党的信心具有积极作用。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部组织教工党员赴南京考察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部争创“两优一先”获佳绩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