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部争创“两优一先”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07-05       发布者:2016-07-05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上午,学校召开纪念建党九十五周年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学校领导、各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员处科级干部,受表彰的党组织代表和个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戚万学主持。

                                             

党委常委、副校长马东骅宣读了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济宁市委、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关于表彰“两优一先”的决定和名单。我校受省委高校工委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2人,我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段文阁教授榜上有名;受学校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10人,我部党委副书记刘进名列前茅;全校25个二级党委中有6个荣获学校“先进党组织”,我部党委是其中之一。

创“两优一先”取得的这一佳绩,反映了我部党建工作的深入扎实,反映了我部广大党员的精神风貌,对我部进一步搞好党员的“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是一个巨大的鞭策和鼓舞。学部党委希望广大共产党员更加积极努力,再创辉煌。

上一条:我部在海景社区举行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暨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宣讲会
下一条:我部隆重举行20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