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部隆重举行20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6-07-05       发布者:2016-07-05       浏览次数:

  6月27日,我部20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日照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部党政领导、教师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仪式。

学部党委书记张立兴教授在致辞中祝贺401名毕业生完成学业,感谢教师们的辛勤付出,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祝福毕业生前程似锦。铁省林教授代表教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房颖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

学部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安增教授宣读了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孙迪亮教授宣读了“院长奖学金”获得者名单。

学部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安增教授,学部副主任、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王维先教授为20名“院长奖学金”获得者颁奖;随后为毕业生一一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全场洋溢着浓厚温馨欢快愉悦的气氛。

学部党委副书记刘进主持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部争创“两优一先”获佳绩
下一条:我部组织师生收看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实况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