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部组织师生收看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实况
发布时间:2016-07-05       发布者:2016-07-05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向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发出动员令,号召13亿中华儿女更加充满信心地朝着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胜利前进。

马克思主义学部高度重视庆祝大会的收听收看工作,党委书记张立兴、学部主任李安增、副主任王维先等领导在曲阜、日照两校区带头在会议室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并要求广大党员和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1讲话”,并把讲话精神融入教学之中,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