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部勇夺学校首届研究生“和衷杯”乒乓球师生联谊赛决赛总冠军
发布时间:2016-07-05       发布者:2016-07-05       浏览次数:

7月3日下午,由学校研究生处举办的首届研究生“和衷杯”乒乓球师生联谊赛决赛在曲阜校区工会活动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部队以日照校区冠军的成绩赴曲阜校区参加决赛。在半决赛中马克思主义学部队4:0战胜文学院队,决赛中师生共同努力,以4:3的优异成绩最终战胜生命科学学院队,捧得决赛总冠军奖杯。

本届比赛,分两个校区预赛,产生校区冠亚军后会师曲阜校区进行决赛。赛制要求:每场比赛必须有4名在读研究生、6名导师上场,赛程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男女混双、男单、男单,每个队员只能上场一次。学部领导高度重视,按要求组建了实力强大的代表队,代表队精诚团结,刻苦训练,在预赛中以不败的战绩勇夺校区冠军,决赛中又勇夺学校总冠军。

 

上一条:我部组织师生收看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实况
下一条:刘瑞金为我院MPA学员作报告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