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工商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6-04-21       发布者:2016-04-21       浏览次数:

420日上午,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于秀琴院长、孙晓羽博士一行两人来我院考察MPA办学情况。院长王维先、院长助理林士俊、办公室主任刘天浩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王维先院长首先对于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现状和专业特色。林士俊老师介绍了我院MPA办学历史、历年招生情况、课程设置、办学经验等情况。

于院长高度评价了我院MPA招生、办学取得的成绩,同时介绍了她们专业设置、实验室建设、服务地方、本科生导师、学生专业认同感培养、就业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

双方还就MPA教育、本科教育、院际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MPA中心)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