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部召开学生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20       发布者:2016-04-20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部学生宣传工作会议在JC909召开,学部党委副书记刘进、团委书记陈敏、辅导员韩凯辉及主席团成员出席,团委宣传部、信息部、网络部、电子服务中心和各社团部分人员积极参与。

刘进对宣传工作的内容和意义进行了分析,他指出学部学生宣传工作是对学部学生工作的形象塑造,是对大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理念引领,是对学团工作的创新发展。宣传工作要立足实际,把握全局,抓住闪光点,深入发掘学团工作的意义,推动校园文化活动建设,力争宣传工作出特色,出精品。关于近期学生宣传工作中出现的对宣传工作认识不到位、宣传工作统筹不到位、宣传工作细节不到位等问题,他提出了整改要求和建议。他要求在近期的学生宣传工作中,要围绕 “双经典”研读工程和 “三叶草”小讲堂等活动的开展加大宣传力度、拓宽宣传渠道、提高宣传质量。陈敏老师重申学部对于学生宣传工作的重视程度,必须给予充分的关注和支持力度,并对会议内容进行补充。

本次会议,将学部关于学生信息宣传工作的要求详细传达给各负责部门,为今后学部有序开展学生宣传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指明了工作方向,更为学生各项宣传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坚实稳固的基础。

(文:陈欣婕  责编:张松)

 

上一条:山东工商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挑战职场未来,放飞就业梦想——马克思主义学部2013级行政管理一班成功举行第二期就业模拟面试活动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