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挑战职场未来,放飞就业梦想——马克思主义学部2013级行政管理一班成功举行第二期就业模拟面试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14       发布者:2016-04-14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部2013级行政管理一班第二期就业模拟面试活动于JC605成功举行。院长助理林士俊,2013、2014级辅导员张华、韩凯辉,以及张蕊老师应邀出席并担任考官,班内同学积极参加。

本次模拟面试采用“自我介绍”、“抽签回答”、“考官提问”和“教师点评”四个环节依次进行。刘伟、吴蒙璇、李佳、农沃达四位模拟面试者在展示电子简历做自我介绍后,分别就抽到的问题结合专业知识和自身生活经历进行做答。面试接近尾声时,评委老师就同学们的表现做出专业性点评。其中,林士俊老师着重强调简历的重要性,他指出面试者应该为所应聘的职位提供量身定制的个人简历,内容力求细节支撑、忌抽象空洞;在提出要求的同时,他勉励同学们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夯实理论基础。韩凯辉老师提出,面试者应注重总体形象,让简历在突出自己优势的同时做到条理清晰。张蕊老师则主要从语言表达方式与技巧方面着手,对每位面试者的整体表现进行点评。

在此次模拟面试活动中,同学们切身体验面试过程,不仅有利于增强应变能力,同时对提升整体能力和综合素质具有积极意义,为同学们提高应聘竞争力积累丰富经验。

(文: 张静 张梦圆  责编:张松)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部召开学生宣传工作会议
下一条:紧跟就业前沿,汲取求职诀窍——马克思主义学部2013级行管二班就业模拟面试顺利举行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