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公共管理专业预答辩报告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1-10       发布者:2022-01-10       浏览次数:

1月9日,我院分别于JC605、JC614、JC909、JS309、JS310教室举行2019级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论文预答辩报告会,本次预答辩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设十个小组分为上午五场和下午五场进行,预答辩组成员由中国海洋大学李辉教授、山东农业大学陈国申教授、山东科技大学李艳萍教授、枣庄中联水泥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于光民、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农高区管委会团工委书记杨飞及我院校内外硕士研究生导师组成,我院2019级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

预答辩过程中,首先由硕士研究生依次从研究背景、论文框架、研究方法、研究结论以及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预答辩导师组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进行了认真评审,详细点评,并提出问题和改进意见,为研究生毕业论文的完善修改起了重要的指导作用。最后,预答辩老师组集体商议并宣布预答辩结果。

本次论文预答辩程序严格规范,全面检查学生毕业论文的完成情况,按照学术标准严格把关,有利于提高我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确保毕业生以优异成绩顺利毕业。

(图:陈晨 文:陈晨 来源:研究生会宣传部 核发:徐莉)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