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20级公共管理专业预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1-09       发布者:2022-01-09       浏览次数:

 

 

1月8日,我院举行2020级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论文预开题线上报告会,报告会设上午五组和下午五组同步进行,预开题导师组成员由我院校内外硕士研究生导师组成,2020级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参加本次预开题报告会。

报告会严格按照我院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程序执行,首先由研究生依次就本人论文进行陈述,内容包括论文选题的理论及现实意义、国内外研究综述、研究方法、论文框架、创新之处以及文献综述等方面。导师组成员逐一从文献综述的规整性、论文内容的充实性以及文章框架的完整性等方面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最后,导师组集体商议并宣布预开题讨论结果。

本次预开题报告会有利于研究生明确论文中存在的不足,根据导师组指导建议修改完善,为研究生正式开题打下了良好基础。

(图:刘环 文:刘环 来源:研究生会宣传部 核发:徐莉)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