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校友工作顾问聘任暨校友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2-01-08       发布者:2022-01-08       浏览次数:

202216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校友工作顾问聘任暨校友捐赠仪式在C909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兆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杰出校友代表,东群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群出席活动。国内合作处、法学院、经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增元主持。仪式上,马立国、尹洪运、孙文亮等多名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工作过,并在学院发展历程中,为学院做出过贡献的领导老师和校友被聘为学院校友工作顾问团成员。这项工作的开展也标志着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校友工作正式启动。

 

李兆祥在仪式上发表讲话,表示学校非常重视校友工作,为校友建设精神家园和支持校友建功立业是学校校友工作的两大支柱,校友们也是以高度的热情关注学校的发展,在学校发展的各个关键节点和重要阶段,都发挥了重要作用。顾问团成员,都是在社会各项事业中、在校友中有广泛影响力,是联络校友、服务校友、助力学院的发展的纽带,学院要充分发挥好顾问团的作用,切实把校友工作做好。年轻优秀的校友张群在事业发展成功之后首先想到支持学校工作,为山东生命安全与教育研究中心提供经费支持,既是校友回馈母校的拳拳之心,更体现了年轻一代校友的社会责任感和教育情怀!相信张群此举,会带动更多年轻校友关注学校发展,支持学校事业!

仪式上,国内合作处处长孔宪福代表孔子教育基金会接受东群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群捐赠款10万元。

李兆祥为校友工作顾问逐一颁发聘书,为校友张群颁发捐赠证明。

 

张群表示,自己感恩母校在成长关键期给予的知识和智慧,感恩老师们在人生重要阶段给予的帮助和支持,希望能够通过捐赠活动,为学校事业尽绵薄之力。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卢瑞霞对顾问团的领导老师和校友们表达了诚恳地谢意,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校友工作情况,并介绍了山东省生命安全与教育中心的概况。她表示将做好校友工作,不负顾问团的期待,做好生命安全与教育工作,不负校友和捐赠者的期冀!

张群,中共党员,法学硕士,团中央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全国大学生创业典型人物,全国大学生创业百强,教育部全国高校创业指导师,山东省SYB创业培训讲师,山东省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

现担任东群教科技股份公司董事长,日照市东港区创新创业协会会长。

其创立的东群教育,已于2018年成功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成长版挂牌,股权代码302987;公司业务主要围绕高校大学生进行考证培训和升本助学服务,目前已在省内6地市设立分校,线上服务覆盖了国内32省市自治区的学员,已累计助力超过60000多名学生取得相应资格证书,并助推学员们实现了的技能提升与学历提升。

(图文:马腾 审核:卢瑞霞 王元如)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