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李增元教授被聘请为山东省智库决策咨询专家
发布时间:2022-04-10       发布者:2022-04-10       浏览次数:


近日,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李增元教授被聘请为山东省智库决策咨询专家。

李增元教授长期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治理研究,担任乡村振兴与城乡基层治理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农村综合改革协同创新中心兼职研究员等社会兼职。李增元教授践行“理论务农,服务社会”理念,长期关注乡村治理研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新时代乡村治理现代化、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开展实证研究,主持了民政部委托课题、山东社科智库沙龙重大调研咨询项目及重点调研咨询项目等多项横向课题,撰写的智库成果得到国家领导人批示3次,省部级领导批示10次,形成的20余份研究咨询报告被教育部、民政部、国务院扶贫办等中央部委及地方政府采纳,为推动公共政策制定、基层治理创新发挥了重要咨政服务作用。

近年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紧紧围绕国家重大决策部署,积极适应我省新型智库建设发展的需求,充分发挥智库专家作用,注重科研绩效,强化科研产出,开展了大量具有前瞻性、专业化研究,切实发挥高校社会服务职能,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诤言献良策,取得了积极的社会反响。

                                (文:杨宁  核发:徐莉)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