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2020级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04-04       发布者:2022-04-04       浏览次数:


第一组

第二组

第三组

第四组

第五组

第六组

第七组

第八组

第九组

第十组

2022年3月21日至4月4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20级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本次开题分为10组,开题报告会导师组成员由我院校内外研究生导师组成,2020级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参加本次开题报告会。

会上,2020级公共管理专业研究生依次就选题缘由、研究问题与研究框架、研究的重难点以及研究方法等作了详细汇报。随后,各位专家对研究生提交的开题报告和现场陈述逐一进行细致的点评,从论文选题、文章结构、研究背景和现实意义等不同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最后,导师组集体商议并宣布开题结果。

本次开题报告会对MPA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严格把关,有利于研究生论文写作,为研究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研究生会宣传部 文:何焕焕 来源:研究生会宣传部 核发:徐莉)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