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荣获第三届全国“优秀MPA教师”和“优秀MPA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4-15       发布者:2022-04-15       浏览次数:

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开展第三届全国优秀MPA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评选活动中,我院林士俊副教授荣获“优秀MPA教师”荣誉称号,李增元教授荣获“优秀MPA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本次获奖,是对两位教师教学水平和工作能力的高度认可,两位教师多年来致力于MPA教育工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MPA教学管理中积极探索MPA教育理念和发展特点,为我院MPA人才培养作出了突出贡献。

近年来,在全国MPA教育指导委员会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学校领导、研究生处和MPA教育中心的直接领导下,我MPA教育工作在招生规模、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社会实践、制度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长足进步和突出成绩。我院MPA学位点以培养MPA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为切入点,构建基于“案例开发—案例写作—案例教学—案例竞赛”四位一体的教学模式,依托案例教学模式已经成为MPA教育中最鲜明的培养亮点和特色优势。截止目前,我院教学团队成员撰写的案例中有32篇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公共管理案例库,案例入库成绩在全国200余所招生院校中位列第四,在山东省高校中持续稳居第一。

接下来,我院将继续开拓创新,为实现培养公共管理领域高层次专业管理人才目标筑牢基础,积极推动MPA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发展。

 

                                                                             (文:杨宁 审核:徐莉)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