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就业指导与考研辅导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21       发布者:2022-04-21       浏览次数:

(通讯员:田诗涵 摄影:田诗涵 赵丽琪) 为进一步了解学院学生思想动态,帮助2019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和考研观念,营造良好学习氛围,2022420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就业指导与考研辅导主题班会于JA305召开,会议由辅导员王元如主持,副院长林士俊担任主讲,2019级全体同学积极与会。

会议伊始,王元如老师针对当前就业整体形势及未来考研的新变化进行了简要说明,点名就业指导与考研辅导班会主题。随后,副院长林士俊围绕如何选报专业、如何选报学校、学院考研政策以及如何准备复习等方面展开详细介绍和分析,全方位多层次地为同学们进行了事例丰富、数据精确的指导。他强调考研过程中政治与英语两门学科的重要性,提醒大家要根据自身的条件选择合适的报考院校,将考研复习计划尽早提上日程,合理安排时间,注意劳逸结合。最后,林院长建议同学们在慎重选择基础上进行针对性准备,可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支援西部计划。

这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使同学们端正了学习态度,解放思想,在就业与考研的选择上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在就业还是考研的选择上不再徘徊,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出明确的选择,并全身心的投入到就业或考研学习的积极准备当中。本次班会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备考热情,使同学们对考研院校及专业选择有了更理性和科学的认识,有利于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发展人才需要政策,形成育人合力,为学生做好保障服务,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审核:王元如 耿晓敏

编辑:田诗涵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