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2022年春季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06       发布者:2022-05-06       浏览次数:

(通讯员:魏霖茗 摄影:魏霖茗)为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提高发展新党员的质量,按照2022年发展党员工作安排,54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党员发展培训,培训班开班仪式于JC909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卢瑞霞出席大会并讲话,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耿晓敏主持,支部委员和发展对象参加。

仪式伊始,卢瑞霞发表重要讲话。她从以下三个方面展开,强调同学们应努力锤炼本领,主动对接党和国家需要;积极完善自我,对接未来社会需要;传承五四精神,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与会成员悉心聆听书记传授,认真记录要点,纷纷表示此番学习受益匪浅。仪式结束之后,同学们积极观看培训视频。

开班仪式结束后,发展对象集体观看了党章辅导教程;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开课;《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解读;《榜样6》视频。

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的成功举行,进一步提高了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更加坚定入党信念、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审核:马腾 王元如 耿晓敏

编辑:魏霖茗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