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政治与共管理学院赴陈疃镇调研服务乡村振兴新路径
发布时间:2022-05-06       发布者:2022-05-06       浏览次数:



(通讯员:马腾 摄影:马腾)5月5日,为探索服务乡村振兴新路径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增元带队赴陈疃镇调研陈疃镇党委书记刘兴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珊珊陪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钟振洪、学院团委书记马腾参与调研。

调研团队先后到山海路游客服务中心东港区蓝莓产业园扶贫基地、蓝莓产学研基地、1971新华爱书客研学营地镇警司访联调中心镇消防救援中心、陈疃社区一区、日照水库记忆馆进行了现场调研,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结束后,调研团队与陈疃镇主要领导围绕乡村振兴“全域创建、示范引领”的任务、目标、路径、步骤展开深入交流。李增元指出乡村振兴基础性因素是产业,核心是人才。通过下午的调研发现陈疃镇区位优势明显,产业有基础,规模适当,有文化底蕴,可以通过产业振兴为主线通过一到两个方面的突破辐射带动落实乡村振兴五个要求。

座谈会上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与陈疃镇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双方通过深入合作探索研究乡村新路径打造乡村振兴陈疃模式。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审核:王元如 耿晓敏

编辑:马腾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