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1年度学团工作荣获学校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22-05-09       发布者:2022-05-09       浏览次数:

近日,曲阜师范大学2022年度学团工作会议顺利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21年学团工作,部署了2022年学团工作重点任务,并对2021年度学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院荣获“学团先进工作单位”、“资助工作先进单位”、“研究生就业管理先进单位”多项荣誉称号,我院党委副书记张忠凯荣获“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一年来,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院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学院工作大局,不断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扎实推进学团工作改革创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团结学生、引领学生、服务学生,学团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和新成绩。

我院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有效的工作措施,扎实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各项工作,激励全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奋发有为、勇挑重担、努力成才、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图:彭倩倩  文:刘环 来源:研究生会宣传部 核发:徐莉)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