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乡村振兴与城乡基层治理研究中心专家受邀参加陈疃镇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示范区建设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发布者:2022-05-20       浏览次数:

(通讯员:马腾  摄影:马腾)5月19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增元,带领乡村振兴与城乡基层治理研究中心专家一行5人,受邀赴陈疃文体活动中心参加陈疃镇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论证会。东港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伍婷婷,东港区委农办秘书科科长申欣,陈疃镇党委书记刘兴华,镇长李珊珊等班子成员参会。


李珊珊代表陈疃镇向专家团汇报了蓝莓湾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示范片区创建自评报告。从乡村产业发展,农村环境整治,村级组织发展,农民技能收入,乡村文化旅游,农村改革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14759

专家团结合乡村振兴与城乡基层治理角度从以产业振兴带动乡村振兴的六个维度发展,梳理总结陈疃经验。对实验区亮点的可复制性和可推广性发展提出了多项建议。专家团结合自身研究领域对试验区未来规划发展分别给出多维度建议。会后双方就陈疃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示范区建设、泰山学者工作站设立、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学实践和社会实践基地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此次论证会,进一步助推了陈疃镇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建设和发展,是乡村振兴与城乡基层治理研究中心服务乡村振兴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是理论研究推动乡村建设新的实践。


                                                                                        来源:乡村振兴与城乡基层治理研究中心

                                                                                        审核:李增元

                                                                                        编辑:马腾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